close

 

0001.jpg   彰化縣中山國小泳隊親子活動:放假露營去了!

泳隊的大小朋友們,你們彼此認識嗎?你們的家人彼此熟識嗎?趕快利用這難得的露營機會,彼此再認識一下,也可以藉此發現在泳池外,其他同學們的才藝與生活技能喔!

 

 

 

 camp_a2.jpg active_a2.jpg active_a3.jpg    

日期時間:1001119(週六)中午12點至20(週日)中午12

地點:南庄------金成露營渡假山莊(南庄老街附近,東江溫泉對面)

             http://chin-chen.com/camp.php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東江2鄰26號。電話:0933-195645

活動方式:1.週六上午自行驅車前往,或是先行集結後出發。該營地開放進入的時間是週六中午12點過後。

2.活動期間,週六晚餐與週日早餐共兩餐,要一同炊煮食用。所以需要各家的大廚們一展身手。

3.週六晚上還有「搗麻糬」活動與「桶仔雞」品嚐。

4.週六下午與週日上午時間,可以進行生態探索,有小溪可以釣魚,有戲水池可以玩水,有羽球場等、、、。

5.週日中午解散離營後,可以轉往南庄老街一逛。

露營方式:1.營地的衛浴設備堪稱六星級,對初次嘗試露營的家庭是非常合適的。

2.營地也有雨遮的設備,不怕下雨。石桌石椅都已備便方便使用,不過各家仍可自行攜帶使用。

3.家中沒有露營設備的,一樣可以向該營地付費租借,營地會義務搭設好帳棚供我們使用,活動後也會幫我們收整。

收費方式:1.門票:大人每人100元,國小小朋友每人50元,幼稚園免費。

2.營位:有雨遮營地每帳棚500(6人帳大小)

3.帳棚:租借每頂帳棚含搭設與收整,400(6人帳大小)

4.睡袋:租借每個睡袋,50元。

 

該營地為了維護露營品質,所以對人數有嚴格的控管,因此要事先預定營位,且要預收訂金,若無法順利訂位,則無法前往喔!

因此,泳隊的活動組要事先統計「營位」,且要預收營地的租金,而門票則請各位自行處理,晚餐與早餐以及其他「搗麻糬」與「桶仔雞」品嚐活動、烤肉等等公用費用則由使用人數均攤。歡迎各位自行上網了解該營地,謝謝!

active_a5.jpg active_a1.jpg active_a4.jpg    中山泳隊家長會暨

會長蔡世賢 敬上

100.10.5

---------------------------------------------------------------------------------------------------------------------------

泳隊編號: 學生姓名:

我們家要

 

品名

單價()

數量

小計

營位()

500

 

 

租借帳棚()

400

 

 

睡袋()

50

 

 

總計(請自行填寫加總)

 

 

 

煩請各位於107(週五)放學前繳回黃教練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小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