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導處給泳隊新生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您好:

 

    謝謝您對學校游泳隊的信任,讓孩子接受泳隊新生的訓練課程,此訓練課程的費用是由家長分攤,所有金額將只用於支付教練費,在訓練課程結束之後,會公布收支明細表,並敬呈您過目。

 

    孩子要在訓練課程結束之後,才能確定泳隊的訓練課程是否適合孩子,因為孩子尚未成為泳隊正式成員,所以目前沒有泳隊成員的義務與權利,在訓練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請教陳佳偵教練,或聯繫體育組曹慧真組長(7222033-25)與訓導處曾雅瑛(7222033-12)

 

不管訓練課程結束後孩子是否加入泳隊,孩子都能應這樣的課程在體力與游泳技巧上有明顯的進步,專精大腦研究的洪蘭引述德國大腦發展與行為的研究,告訴我們:運動增加大腦血流量,使神經細胞得到所需的氧與養分,規律性的運動更可以活化大腦回饋系統。由此可知,您讓孩子接受規律的游泳課程,是一項正確的選擇,再次謝謝您的信任,這是泳隊一直能有佳績的重要原因。

 敬祝

闔家平安

 

                                    訓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小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