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盃貴賓贊助名單 

  

縣長盃貴賓贊助名單

 

施東陽校長     運動飲料10

              蕉                3

曾雅瑛主任     運動飲料 3

慧真組長     礦 泉 水 2 

鄧晴方媽媽     運動飲料 2

蕭亦翎媽媽 提供家長飲料20

蕭仲鍏媽媽    西瓜切盤1大盒

謝長官和家長對縣長盃的熱心贊助及熱情加油,更感謝三位教練平日用心指導,本次比賽贊助飲料尚餘有舒跑鋁箔包(8箱×24瓶)及小鋁罐(1箱×24瓶)尚未領用,暫存放於訓導處,等下次舉辦比賽時再領用。                              97.09.26  

 

    賽後感言:很少看到"校長、訓導主任、體育組長"是這麼的--"不具神秘感".(啊!這麼說是不是對長官太不禮貌了呢?)

 

   可是,就像親臨現場的家長您所見到的:校長是來了又趕回去開會,又再趕過來;雅瑛主任則是與廠商有約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們的體育組長曹慧真老師更是全程陪伴...我們中山泳隊是多麼倍受呵護、重視的一群.瞧!我們領受到這麼多的禮物.

 

   不過我卻要驕傲的說出:"泳隊的孩子們,你們這些個日子辛苦的代價,還真讓家長引以為傲、中山國小有泳隊為榮,更讓號稱快被你們氣的中風的富聰教練及布丁教練百病痊癒,走路還有風呢!

 

   當然,還有在短短時間內迅速成軍的小小新生們,看到你們的跳水姿勢就像是在對淑君教練回報以身相許--"以肚還肚"好勇敢也好特別的跳水姿勢啊! 

 

   再來,家長們請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因為我們替孩子選對了學校,更選對了進入中山泳隊的這個大家庭.因為,有我們群聚的力量及重視團隊榮譽的正確信念.中山泳隊明天還會更好!

 

   一點也不會累!我還要Hight它三天三夜...(好像抄襲歌詞)

 

惠芳妹子起個音吧!中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小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