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泳隊家長委員召募意願調查表

中山泳隊家長委員召募意願調查表

中山泳隊家長委員會的成立是為中山泳隊的隊員,提供最優質之關懷與支援,鼓勵隊員爭取佳績;建立游泳隊隊員榮譽感及團隊共識,並配合學校之訓練計劃,支援其不足之行政資源,及督導游泳隊隊員學業進度,期能達到術德兼修,為同儕之典範為主。並共同管理游泳隊之活動及運作並協助各隊員家庭間之聯繫,以爭取中山國小游泳隊全隊之傑出表現,並為中山國小爭光。

泳隊家長委員所資助的經費(每學年度5,000元)將可幫助我們的泳隊學員在日常運作開支及泳隊各項訓練活動資助和購置器材等;而完善的理財是一個機構或團體達到成功的重要環節,財政預算更是關鍵性的第一步,它能協助一個團體或機構運用籌集得來的資金,避免入不敷出的情況出現。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參與孩子的成長,鼓勵隊員爭取佳績。希望有

您的加入讓中山泳隊能得到最優質的關懷與支援!!

中山泳隊會長  程  鯤   敬上 97.9.1

..........................................................................................

中山泳隊家長委員
回條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帳號:         @             (為求環保節能少用紙張敬請提供以利連絡使用)

 

家長委員參加意願: □ 願意參與        □ 無法參與

回條請學生於九月四日前交由璉如媽媽或黃富聰教練彙整,感謝您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小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