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感恩! 感謝您!


泳隊在開訓後順利交接完成了!

    忐忑不安的心接下重責大任,是因為中山泳隊的小將們泳技高超,是我們這些家長委

員們該思索如何提供他們更優質的支援與關懷,如何協助他們建立榮譽感及團隊共識.

    照理說我只是代理掌管中山泳隊的部落格,不應在此發表私人言論的. 
    但是,今日且讓我暢所欲言:感心! 感恩! 感謝您!

    您可能不知道,平常我們將孩子送到泳池後,這幕後還有著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家長們在為我們的孩子付出心力.

陳信佑的媽媽--敬芳.汗流浹背的提著水桶跑上跑下的為我們的孩子們午休及活動的場地拖地打掃清潔.

高若琹的媽媽--美娜.謹慎的交給我用她設計的Excel記錄孩子們比賽時的成績的表格.

洪浩祐的媽媽--春香.很辛苦一張張的免費幫我們印製收費袋.(因為她客氣的說量很少不用了...)

還有總是怯生生內歛的蘇恒輝媽媽--玨玲及紀宜賢媽媽--淑芬,及總是活力四射的林慶璋爸爸--林明峰先生被我們像挖到寶似的出來擔任總務,出納及活動組.

只要泳隊開訓的日子,這些愛心媽媽們--杏枝,恵芳,婉貞,艷姿,玉玲...(很抱歉有的我不知道妳們的名子的媽媽們),或坐或蹲為我們的孩子們服務.只因為有家長委員會這一個組織,而讓我每天似乎順理成章的"默默""享受"著別人對我們的付出.

這些畫面,難道不比"全x電子廣告--"就感心ㄟ""還來的憾動你我的心嗎?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很感恩我的孩子是中山泳隊的成員.這令我更"感恩"您們對我們的付出.

    洋洋灑灑振筆疾書寫至此,我覺得應該要避嫌一下...(不好意思啦!我老公今年接下會長)雖然不敢說要有什麼貢獻,但求能傳承前幾任會長的績業,配合學校及教練訓練計劃,支援其不足的行政資源,達到學校與家庭及學員的最好溝通橋樑.   

    由衷的感謝高會長團隊及前幾屆會長的辛苦付出及我未提到的無名英雄付出!當然更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小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